广汉市全成起重吊装有限公司

起重吊装服务,建筑装修装饰工程、机电设备安装工程、市政公用工程、钢结构工程、建筑幕墙工程施工

1354702628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公司相册
广汉吊车租赁检查司机操作的日常维护项目
发布时间:2022-07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广汉吊车租赁和使用单位应定期对使用中的吊车进行检查和维护,制定日常检查、周检、月检、年检等定期检查管理制度,动态监控吊车,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并及时处理,确保吊车安全运行。
广汉吊车租赁检查司机操作的日常维护项目,主要包括清洁、传动部件的润滑、调整和紧固。通过测试安全装置的灵敏度和可靠性,监测运行中是否有异常声音。
维修人员和司机每周共同检查广汉吊车的租赁情况。除日常检查项目外,主要内容是目视检查、检查吊钩、取物装置、钢丝绳安全状况、制动器、离合器和应急报警装置的灵敏度和可靠性,以及通过操作观察传动部件的异常噪声和过热。
微信截图_20220318160045
广汉吊车租赁的月度检查由设备安全管理部门组织,并与使用部门的相关人员一起实施。除每周检查外,主要检查吊车动力系统、吊车构、旋转机构、运输机构和液压系统的状态,更换磨损、变形、裂纹和腐蚀部件,检查电气控制系统的给料机、控制器、过载保护和安全保护装置是否可靠。检查吊车机械泄漏、压力、温度、振动和噪声引起的故障症状。通过观察,主观检查吊车的结构、支撑和传动部件,了解和掌握整个吊车的技术状况,检查和确定异常现象的故障源。
广汉吊车租赁年检由单位进行**组织设备安全管理部门领导,有关部门共同实施。除月检项目外,起重设备的技术参数检测和可靠性试验主要通过检测仪器、起重设备的运动部件和工作机构磨损、金属结构焊缝、检测和检测、安全装置和部件试验等方式对起重设备的运行技术状况进行评估。安排大修、改造和更新计划。

©2024 广汉市全成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2062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54702628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