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汉市全成起重吊装有限公司

起重吊装服务,建筑装修装饰工程、机电设备安装工程、市政公用工程、钢结构工程、建筑幕墙工程施工

1354702628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公司相册
广汉吊车租赁:轮胎温度降低后继续行驶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10:3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轮胎是小型吊车的重要组成部分,其技术条件直接影响吊车的牵引力、通过性、稳定性、安全性、舒适性和经济性。据广汉吊车租赁公司统计,轮胎维修费用约占整车正常维修费用的15%。小型吊车轮胎使用过程中各种因素造成的异常磨损,让广大司机朋友头疼。接下来是广汉吊车租赁公司的实用分享:小型吊车轮胎保养注意事项!
1.严格遵守轮胎充气标准。充气后,检查各部位是否漏气,定期检查吊车轮胎气压,确保符合标准。广汉吊车租赁公司提醒大家养成用气压表测量气压的习惯,不要用肉眼判断。确保轮胎具有一定的弹性,在承受规定负荷时变形不超过规定范围,确保吊车在行驶过程中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性。备胎气压应相对较高,以免长时间运行。
2.正确选择和安装轮胎,并根据轮胎规格配备相应的内轮胎。装配在同一小型吊车上的轮胎应具有相同的结构和性能。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,应在同一轴上装配相同的规格、图案和类型;广汉吊车租赁公司提醒您更换新轮胎,应更换车辆或同轴;方向轮胎应按规定的滚动方向安装;更换新轮胎时,新轮胎应安装在前轮上,修理后轮胎应安装在后轮上。为确保驾驶安全,翻新轮胎不得用作转向轮。
微信截图_20220318162346
3.广汉吊车租赁公司提醒大家定期换轮胎。车辆行驶一段时间后,前后轮胎在疲劳和磨损程度上有所不同,应按规定及时换位。轮胎更换有两种:交叉法和循环法。交叉换位法适用于经常在拱形道路上行驶的车辆,循环换位法适用于经常在平坦道路上行驶的车辆。
4.控制轮胎温度。在行驶过程中,轮胎会因摩擦和变形而产生热量,从而提高轮胎内部的温度和气压。当轮胎温度很高时,不能使用放气降压的方法,更不用说给轮胎泼水降温了,以免加速轮胎的损坏。应在阴凉处停车休息,待轮胎温度降低后继续行驶。广汉吊车租赁公司提醒大家,在途中停车到现场时,要养成安全滑行的停车习惯。要选择平整、干净、无油的地面停车,每个轮胎都要平稳落地,尤其是车辆装载过夜时,更要注意选择停车位,必要时顶起后轮。车辆长时间停车时,应用木块顶住车架,以减轻轮胎负荷;当轮胎没有气压时,不能就地停车,应将车轮顶起。
广汉吊车租赁公司温馨提示:轮胎压力过高、过低、过载作业、四轮定位差、操作人员驾驶技术不熟练、轮胎选择安装不合理、外部硬物损坏等,将降低轮胎的使用寿命。分析轮胎异常磨损的原因,采取相应的对策,防止轮胎异常磨损,延长使用寿命,节约成本,提高使用效率,确保安全运行具有现实意义。

©2024 广汉市全成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2062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54702628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