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汉市全成起重吊装有限公司

起重吊装服务,建筑装修装饰工程、机电设备安装工程、市政公用工程、钢结构工程、建筑幕墙工程施工

1354702628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公司相册
广汉租吊车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
发布时间:2022-07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广汉租吊车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。通常,当我们经过建筑工地或建造高速桥梁时,我们会看到吊车很忙。作为一种大型建筑机械,广汉吊车租赁也必须有安全装置。那么,它的安全装置是什么呢?
微信截图_20220318160114
1.高度限制装置
吊钩提升到规定高度后,触摸极限重量,打开行程开关,“过卷”指示灯亮。同时,切断吊钩提升、吊臂伸出和吊臂下降,确保安全。
2.液压系统中的所有溢流阀
它能抑制回路中的异常高压,防止液压油泵和电机损坏和过载。
3.吊臂变幅安全装置
事故发生时,当小型吊车吊臂变幅缸回路中的高压软管或油管爆裂或切断时,液压回路中的平衡阀会从缸下腔锁住工作油,防止吊臂脱落,保证操作安全。
4.提升重量指示器
起重指示器设置在基本臂的右侧(即控制室的右侧)坐在控制室的操作人员可以清楚地观察到,可以准确地指示吊臂的仰角和吊车在相应工况下允许的额定起重量。
5.腿部锁定装置
事故发生时,通向支腿垂直缸的高压软管或油管断裂或切断。汽车吊车液压系统中的双向液压锁可以阻挡支腿,阻挡缸内两个腔室的压力油,使支腿不收缩或脱落,保证起重作业的安全。

©2024 广汉市全成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2062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547026286

返回顶部